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日本媒体猜测二皇子妃怀的是男胎

[ 2006-07-28 14:27 ]

 

据新加坡早报网综合报道,日本皇室宫内厅说,出现胎盘前置情况的二皇子妃纪子目前情况稳定;而尽管宫内厅至今都没公布胎儿的性别,日本媒体已纷纷断言,纪子妃怀的是男胎。

39岁的纪子妃的预产期是9月底,但医生上个星期说,纪子妃有部分性前置胎盘的问题,为安全起见可能会为其进行剖腹生产。

宫内厅说,医生昨天为王妃检查身体后说,纪子妃和腹中胎儿的情况都稳定。

日本媒体指出,从皇室不忌讳剖腹生产,也要确保胎儿的顺利生产,以及皇太子德仁8月底将携雅子妃和爱子公主到荷兰度假看来,纪子妃生儿子已是八九不离十。

宫内厅一直不肯透露胎儿的性别,发言人说,二皇子夫妇已经表示他们希望等到孩子生下来后才知道性别。如果纪子妃确实产下小王子,这将是日本皇室40多年来第一次添丁。

来源:国际在线-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