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威廉王子迎来最严酷考验-模拟核战训练(图)

[ 2006-07-26 15:00 ]

 

大热天要穿上这种密不透气的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难怪不少军人会热晕,不知道威廉能不能挺过来。

英国威廉王子将迎来他军旅生涯中最严酷的考验——模拟核战争训练,在炎炎烈日下,他将不得不穿上厚重的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

威廉和他的240名战友将在诺福克的塞特福德森林基地接受训练,战争完全模仿核战爆发时的情形,除了要穿上那身武装到牙齿的服装外,他还要背着约27.2154公斤重的装备。

防辐射和生化武器服比一般的军装要厚得多,为了防止化学武器的伤害,衣服中还夹了木炭,而且密封很好,一点也不透气。即使在冬天,受训的军人们也经常被热晕或脱水,更别说是现在这种天气了。

一名军官说:“没人不害怕核战训练的。教官们往往要申请更多的医护人员,这些人在4个小时的训练中一直守在旁边,随时准备救护那些撑不住的人。而许多受训军人,在几个小时的训练中体重就能减轻几磅。”

皇家军事学院也证实训练即将在下周开始,不论天气是否依旧炎热。目前参加伊拉克战争的英国军人,都参与过这种训练。

来源:国际在线--信息时报 飙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