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报名参加太空游 霍金2008年想坐轮椅上太空

[ 2006-07-25 14:18 ]

 

据英国《每日镜报》24日报道,自从英国维珍集团总裁、“老顽童”亿万富豪理查德·布兰森推出太空游计划后,目前报名参加的游客已经多达4万之众。不为人知的是,在长长的VIP游客名单之中,不仅有全身瘫痪的大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而且还可能包括现年21岁的哈里王子!

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号将于2008年正式推出其“太空处女航”。届时,载人飞船将花费2个半小时飞至距离地球上方113公里的太空,预计此行耗资将达11.5万英镑。据悉,目前报名登记有意参加此太空旅游团的人数已经多达4万人之众。其中的明星大腕包括: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莉娜·朱莉和布莱德·彼特等等。甚至,全身瘫痪的大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也已经报名,打算坐着轮椅上太空。

来源:国际在线--重庆晚报 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