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玻利维亚总统带领政府高官和女足赛球(图)

[ 2006-07-17 13:56 ]

 

莫拉莱斯(中)和女足拼抢

莫拉莱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莫拉莱斯(左)头球解围

7月15日,在玻利维亚拉巴斯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带领的总统府足球队和当地的一支女子足球队大展脚技,最后,总统府足球队以5∶0战胜了女子足球队,莫拉莱斯也因在这次比赛中3次进球成了英雄。

庆祝新运动场落成

15日,为了庆祝拉巴斯(玻利维亚西部城市,政府所在地)新运动场落成,玻利维亚政府当天特意在此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足球联谊赛。 一支年轻女子足球队被邀与由玻利维亚政府高官组成的总统府足球队大秀脚技。

和内政部长玩配合

在比赛的上半场,最抢眼的当属总统莫拉莱斯,在对方女球员获得机会发射角球时,明显比女队员高出一个头的莫拉莱斯头球解围,使总统府足球队度过了一次险情。但过于出风头也让莫拉莱斯吃了一点苦头———因犯规拉扯一名女队员,莫拉莱斯获得了一张黄牌。尽管黄牌在身,莫拉莱斯丝毫没受影响,他开始和前锋内政部长打配合,并一人独中三元,成了比赛最大的赢家。

但在下半场时,可能是体力不支,莫拉莱斯跑动和助攻都没有先前那么积极。最后,在下半场11分钟和38分钟时,总统府足球队的文化大臣和教育大臣双双攻破对方的球门,把比分最终锁在了5∶0。

“和总统踢,谁敢真打”

对于大比分赢得比赛,总统府方面认为是队员们同心协力的结果,莫拉莱斯也说:“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主动,所以,我们才赢得了这场比赛。”但也有当地群众说,和总统踢球,谁敢真的打,万一赢了比赛换来个总统不高兴怎么办?(沈莉编译)

来源: 国际在线-重庆时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