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沙特亲王欲售在美豪宅 1.35亿美元创纪录

[ 2006-07-13 16:35 ]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媒体公开报道,沙特阿拉伯亲王班达尔将以1.35亿美元出售在美国的一处待售度假别墅,这一标价可能创下了美国房产交易的新纪录。

这座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阿斯彭的豪宅占地5040平方米,拥有15间卧室、16间盥洗室、一个壁球场和一个室内游泳池,还有室外水景。

房产代理商萨斯罗夫在向《阿斯彭时报》与《阿斯彭每日新闻》发布的公告中说,身为沙特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的班达尔亲王因为公务太过繁忙,时常要在华盛顿处理事务,无暇光顾这栋度假别墅。

班达尔1983年至2005年担任沙特驻美国大使,1989年,他买下阿斯彭的这栋房产,1991年开始修建别墅。

班达尔的开价超过了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一处1.25亿美元豪宅的开价。此前美国“福布斯2006年最贵房产排行榜”预测这栋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海滩的豪宅将会创下美国房产交易纪录。
 
来源: 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