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沙特前国王宠妾秘密生活曝光(图)

[ 2006-07-11 13:40 ]

 

 
贾南透露与沙特国王情史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在英国伦敦的阿拉伯人区居住着一名叫贾南?哈布(如图)的女人。她看起来像一个收入优厚的职业女人。但事实上,她是沙特国王法赫德?阿卜杜勒?阿奇兹的宠妾。近日她首次披露她和沙特国王的情史。

灰姑娘与王子

贾南是一个餐馆老板的女儿,出生在贫穷的巴勒斯坦。她对记者说:“1967年我20岁时,以色列占领了西岸地区,我成了巴勒斯坦难民。当时我口袋里只有100美元。”贾南到达贝鲁特后,先在一个旅行社工作,随后又到委内瑞拉大使馆当翻译,把阿拉伯文翻译成英文。在一个当地著名商人举办的圣诞晚会上,她见到了法赫德王子。

第二天,她在居住的房前,看到一辆黑色豪华汽车。司机给了她一个信封和一个珠宝盒子。信封里有很多钱,珠宝盒里是一套绿宝石和钻石项链和耳环。“我给法赫德打电话,说我不能接受他的礼物。他说能否请我吃午饭?我说不行。但一个小时后来了一个车队。7个男仆每人端着一个银盘子,里面是令人惊叹的美食,有整只的羊羔,满盘的桃、葡萄和石榴。

“笼中小鸟”不许要孩子

21岁时,贾南和当时世界上最富有的、将成为沙特阿拉伯国王的男人法赫德结了婚。婚礼在1968年3月举行。尽管皇室成员知道此事,但他们并没有同意婚事。宫殿之外没有人知道这场婚礼。当时45岁的法赫德已有一个正式的妻子,为他生了11个孩子。她们两人知道对方的存在,但法赫德不许她俩见面。

贾南虽然生活奢华,但实际上是笼中鸟。她的父母已经分开,住在宫殿围墙内的一座别墅内,她的姐姐、姐夫也住在那里。除了这几个亲人和几名仆人,贾南不能见其他人。

贾南很想有个孩子,她怀孕了3次,都被迫堕胎。因为她与法赫德不能有孩子。

遗产申诉提交法庭

贾南无法满足这样的严格要求,最后她被沙特皇室勒令离开沙特。但法赫德和她一直保持联系,一直为她提供生活费,直到10年前法赫德中风。从那以后,法赫德的亲戚不再向贾南支付生活费。她提起法律诉讼,如果获胜,她会获得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生活费。去年7月国王去世后,这一诉讼过程就中止了。但上个月贾南获得授权,把她要求从国王320亿英镑遗产中得到4亿英镑的申诉,提交给欧洲人权法庭。 
 
来源:国际在线-重庆晨报 蒋建平编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