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拉登侄女在美结婚遭抗议 只能去非洲

[ 2006-07-03 17:18 ]

 

环球在线消息:自确定婚期以来,拉登的侄女瓦法赫·杜福尔已经多次更改婚礼地点。但据杜福尔的经纪人1日表示,由于收到大量的抗议信件,杜福尔与未婚夫很可能会取消在美国的婚礼,改为赴非洲旅行结婚。

被迫前往非洲结婚 

杜福尔的经纪人约翰·迪克汉斯1日在美国纽约接受记者采访,称杜福尔婚期已经确定,而且不会改变婚期,但却很可能会取消在美国举行婚礼,而是改为与自己的未婚夫共同赴非洲旅行。杜福尔最初准备在美国纽约市举行自己的婚礼,并准备邀请拉登家族的部分成员前来参加,但这遭到了纽约部分市民的强烈抵制与抗议。随后不久,杜福尔又宣布将婚礼改在美国的夏威夷举行,认为这里远离美国本土,不会让外界产生过多的联想。但他们同样收到大量的抗议信件,有强硬组织甚至威胁称,如果杜福尔执意在美国举行婚礼,他们将前往婚礼现场进行抗议。 

演艺事业处处碰壁 

迪克汉斯对记者说,“杜福尔很早就已经取得了美国的国籍,并且热爱这个国家以及这个国家的人民。虽然本·拉登此前对美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但这与杜福尔本人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杜福尔此前就已经宣布与拉登家族的很多成员彻底脱离关系了。其实,杜福尔本人也是本·拉登的受害者之一,她的演艺事业还为此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杜福尔今年28岁,出生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曾获得过法学硕士学位。她的父亲伊斯兰·本·拉登是“基地”恐怖头目本·拉登同父异母的哥哥。杜福尔靠着叔叔拉登的名气在美国一夜成名,但同时也在娱乐界处处碰壁,因为没有人敢和拉登的侄女签约。

来源:广州日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