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李天秀进球示爱赢得美人陪(图)

[ 2006-06-30 15:51 ]

 

  
这个“Y”寓意良深 

虽然看上去比朴智星还要丑那么一点点,但李天秀的桃花运却要比他好得多。小组赛第一场战胜多哥后,李天秀的漂亮女友金智柔就一直陪伴在他左右,李天秀甚至向她许诺,只要韩国队小组出线,他就会在德国隆重求婚。当然,不识趣的瑞士人最后坏了他的好事。

金智柔是2001年的韩国小姐,此后进入演艺圈发展,但一直半红不紫。李天秀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她也成为世界杯期间知名度提升最快的艺人。李天秀在与多哥的比赛中打进扳平一球,进球后的他兴奋地掀起球衣狂奔,内衣上显出一个“Y”字。媒体纷纷猜测这是不是李天秀在向金智柔示爱,结果金智柔很不解风情地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说:那应该是一块汗渍吧,害得想浪漫一把的李天秀第二天不得不亲自叫过记者来解释,说哪有流汗流成这么个形状的。大家于是恍然大悟,原来这个“Y”意思就是“柔”在韩语中的第一个字母,同时也是“You(你)”的意思。金智柔一看犯了大错,赶紧又在网站上写了一篇充满感情的文章,表示:“谢谢你,把今天变成了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作为你的女友,作为大韩民国的一员,我为你感到无比自豪!”第二天她就放下手头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赶到德国为李天秀加油去了。

这部电视剧也是她拍的为数不多的作品之一,就在27日她还在德国的时候,突然从剧组传出消息,从下个月开始,这部戏里将不再有金智柔的戏份。金智柔的经纪人表示他们并不知道这事,这还需要和剧组商量,但剧组说得又似乎没有商量余地,由于当事人恰好是李天秀的女友,一时间在韩国引起了广泛关注,谁也说不清楚,到底是剧组不要金智柔了,还是金智柔不满意剧情安排而罢演。

不过金智柔知名度的提高或许并不是李天秀所期望的。从去年初开始,李天秀与她的恋情曝光至今已将近两年了,李天秀一直公开表示,他与金智柔的交往是以结婚为目标的,但金智柔的经纪人却一直都不肯在结婚这个问题上松口,因为女艺人一旦结婚,基本上就意味着演艺生涯的结束。

但李天秀看来是用情至深,25日他随韩国队一起回国,而金智柔则因为不方便同行而将回国日期推迟。结果28日她一下飞机,就看到李天秀已经在机场等着她了。对于这段恋情,全韩国现在都在兴致勃勃地猜测,李天秀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达成心愿。

来源:新浪体育--足球-劲体育 记者 张黎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