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查尔斯年收入千万英镑 共雇用105名雇员

[ 2006-06-27 15:50 ]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大厦26日公布的一份年度收入报告显示,查尔斯在2005年至2006年度的个人收入为1406万英镑(约合2560万美元),比上一年度收入增长约6%。

克拉伦斯大厦的报告说,查尔斯将缴纳330万英镑(约合600万美元)个人所得税,这一数字较去年略有增加。 

查尔斯的收入来自康沃尔公爵领地,由英国国王爱德华三世于1337年为自己的大儿子建立。领地范围包括英国20个郡中的5.485万公顷土地,这些土地大部分都位于英国西南部,其中包括一些商业、建筑业和金融投资。 

由于这一领地的商业地产租赁和投资收入增加,查尔斯的收入连年上涨。 

克拉伦斯大厦的报告还说,查尔斯在近几年中已经为其16个慈善机构筹得1.1亿英镑(约合2亿美元)的慈善捐款。 

目前,查尔斯共雇用105名雇员,分别司职管家、厨师、司机和园丁等。他们的工资总额为437万英镑(约合795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