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白宫管家博尔滕大玩摇滚 为议员狂野献唱

[ 2006-06-19 16:29 ]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4月走马上任的白宫办公厅主任乔舒亚·博尔滕在上任后就掀起了白宫“改组风暴”,让人见识了他低调但强硬的工作作风。但在日前白宫举行的野餐会上,他却背起一把电吉他,为国会议员大唱摇滚,充分显示了他生活中多才多艺、狂野奔放的一面。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在6月15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会议员野餐会,虽然总统布什是主办人,但当天大出风头的可不是他。布什在介绍节目时打趣地说:“我们今晚为你们准备了有趣的娱乐节目。白宫有些人懂得弹奏音乐,还有一些自以为能演奏音乐的人。”

随后,博尔滕就和他的“同情者”乐队(TheCompassionates)闪亮登场了。一头灰白头发的博尔滕摘掉了他平常戴的圆边眼镜,换上了一幅黑墨镜,上身是白衬衣黑领带,下身一条黑西裤,身背低音吉他,一副酷酷的味道。博尔滕在台上非常投入,摇头摆脑地演奏了好几手摇滚乐。

在博尔滕之后,一个由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共同组建的乐队也登台献了艺。据说,他们在世界许多国家都演出过,包括伊拉克、科威特和阿富汗。共和党议员科林· 彼得森说:“今天不谈政治,只有摇滚。”

当天出席野餐会的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中央情报局局长迈克尔·海登都是一身休闲打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内格罗蓬特更是脱下西装革履,穿上牛仔裤,戴着牛仔帽,在人群中格外抢眼。(康娟)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