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赖斯成为美国男性最想共进晚餐的女人

[ 2006-06-14 11:24 ]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男性最希望邀请哪位女名人一起共进晚餐呢?性感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娇俏可人的银幕美女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是青春逼人的人气偶像杰西卡·辛普森?正确答案是:美国国务卿赖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著名男士杂志《时尚先生》(Esquire)对25岁以上男性进行了一次全国调查,评选他们最想共进晚餐的名人。结果以强硬、干练形象著称的赖斯成为男性们的首选,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则紧随其后,好莱坞女星中成绩最好的安吉莉娜·朱莉,她在不久前刚刚当了妈妈。看来,25岁以上美国男性对成熟、有智慧的女人更感兴趣。

在男性项目的评选中,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名嘴杰伊·莱诺荣登第一,他主持的热门节目《今夜秀》有600万的稳定观众群,在接受调查的1083人中,有37%选择了他。前总统克林顿离开白宫多年,魅力依然不减,排名第二,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位居第三,而美国总统布什则屈居第四。

这项调查共有29个项目,在“最受尊敬的名人”评选中,5.9%的人选择了前国务卿鲍威尔,克林顿和比尔·盖茨各自获得了5.8%的支持率,并列第二。但总统布什在另外一个相反的项目中“表现出众”,他以14.8%的支持率当选“最不受尊敬的美国人”。(康娟)

***相关链接:杰伊·莱诺部分语录

·2006年2月,美国副总统切尼鸟枪伤人事件发生后,莱诺挖苦说:“我认为,切尼已开始失去民心。射中这个家伙后,他竟高喊:‘还有人想说国内窃听事件非法吗?’”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莱诺这样形容布什的经济成就:“布什总统上周在俄亥俄州大肆鼓吹其执政以来取得的经济成就。可是,俄亥俄州是一个自布什执政以来有22万人失业的地方。我想,如果布什先生想鼓吹自己的经济成就的话,他应该选择他的经济成就确实创造了就业机会的地方,如印度或者泰国等等。”

·对于布什的自我炒作,莱诺嘲讽说:“现在,布什又被美国公众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为美国公众怀疑他雇佣电影演员假充记者,为自己的医疗改革大唱颂歌。换句话说,美国人坐在电视机前以为自己是在看新闻,而实际上他们在听布什领导班子的人自己在开会。”

·布什上台以来,在公众场合屡屡说错话,叫错国家名字、念错别国领导人姓名的难堪事层出不穷。莱诺说:“克里说一些外国的领导人希望他能在11月份击败布什。布什现在要克里说出那些外国领导人的名字。布什向别人发出挑战,要别人正确地说出外国领导人的名字,这还真是头一回。”(康娟整理)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