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哈利•波特将给女王祝寿 皇宫变魔法学校

[ 2006-06-13 16:39 ]

 

环球在线消息:每年的6月份,英国伊丽莎白女王都要度过一次官方生日,而今年是她的80大寿,因此庆祝活动也格外丰富多彩。6月25日,白金汉宫将变成“魔法学校”,不仅“魔法妈妈”J·K·罗琳和哈利·波特要来祝寿,还有2000多个孩子陪伴女王度过一个童趣盎然的生日会。

据《每日电讯报》6月12日报道,白金汉宫在那天将被布置成一个充满童话、奇幻色彩的宫殿。小矮人、魔法巫师、吞火魔术师、踩着高跷的小丑将在白金汉宫门前迎接小客人的到来。在宫殿前的草地上,孩子们将经历一次充满惊喜的奇幻之旅,许多西方儿童所熟知的卡通片、儿童剧中的经典场景都将展现在他们面前,如爱丽丝梦游中的奇幻仙境、《小猪历险记》中险阻重重的百亩林,《森林王子》中自由自在的丛林等。只要你耐下心慢慢探险,你就能在白金汉宫遇到至少85个儿童文学和影视作品中的著名角色。

为了祝贺女王的生日,英国演艺界知名人士将联袂献演一部名为《女王的手提袋》的戏剧,这出戏改编自英国儿童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20年前出版的小说《友善的大巨人》,讲述了一个装着女王演讲稿的手提袋丢失后经过重重波折回到女王手中的故事。

最值得期待的是,其中一幕还加入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四个角色——哈利和他的好朋友赫敏、罗恩、内维尔。在戏中,他们将施展魔法和才智帮助女王找回手提袋。届时,“魔法妈妈”J·K·罗琳也将出席联欢会。而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也会来“凑热闹”,虽然他们已经不是儿童了,但在女王眼里,他们还只是长不大的孙子辈。

曾首先将经典音乐剧《猫》搬上舞台的特雷沃尔·努恩担任执行导演,著名编剧朱莉安·费洛斯负责设计台词,英国电影演员马丁·克鲁勒斯、罗尼·科比特、著名女歌手帕齐·肯西特、儿童文学作家戴维·伍德参加演出,阵容可谓十分豪华。(康娟)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