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英女王亲戚美艳如花 两个情人为她自杀

[ 2006-06-12 17:03 ]

 

环球在线消息:她是英国已故王太后的侄孙女,也是安德鲁王子早年的“梦中情人”;她貌美如花,曾引来众多贵胄公子追求,但她也是“爱情毒药”,先后共有两名情郎都为了她饮弹自杀。英国媒体日前对英国女王这个“美女亲戚”充满悲剧性的爱情和婚姻生活进行了绝对披露。

女王亲戚美艳如花

玛西娅·布尔默生于1961年,她是英国已故王太后的侄孙女,长得貌美如花,曾令安德鲁王子神魂颠倒,想娶她为妻。玛西娅的父亲是格兰维尔第五伯爵,母亲则是富有的英国啤酒企业女继承人。玛西娅的童年世界充斥着无穷无尽的家庭派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经常到她家做客。

玛西娅被牛津大学圣安妮学院录取后立即遭到了众多男孩的追求,其中包括英国女王的二儿子安德鲁王子。据称,年轻时的玛西娅是安德鲁王子的“梦中情人”,当时他彻底被这个“漂亮女亲戚”迷上了。一名朋友说:“他彻底迷恋上了她,如果他们结婚,将是非常完美的一对。可是,玛西娅压根就没看上安德鲁王子,对她来说,他并不足够聪明。”

第一个情人为她自杀

玛西娅看中的聪明“白马王子”是来自剑桥的乔纳森·布尔默,他的哥哥埃斯蒙德是当时的保守党议员。当玛西娅在一个夜总会晚宴上经人介绍和乔纳森相识后,立即对他产生了好感。1986年,25岁的玛西娅和42岁的乔纳森举行了婚礼。在接下来的9年中,她为丈夫生下了4名儿女。

1994年,乔纳森花350万英镑在苏格兰赫布里底群岛买下了一座海滨庄园,并经常在这个乡村豪宅中招待来自伦敦的朋友,当地人将该城堡称作是“赫布里底群岛的肯辛顿宫”。乔纳森经常离开妻子独自到世界各地去钓鱼,当丈夫不在身边时,许多追求者都对35岁的社交美人玛西娅发动了爱情攻势,其中包括为乔纳森一家当“猎场看守人”的25岁实习医生查尔斯·科萨特,当地人相信,玛西娅和科萨特拥有“查特莱夫人式”的私情,当乔纳森发现两人偷情后,立即将科萨特赶出了他们的庄园。

1997年2月,人们发现科萨特中弹死亡,他的身边摆着一把猎枪,当地人相信,玛西娅不愿意为了科萨特和丈夫离婚,心情绝望的科萨特用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性命。

3年后第二个情人自杀

当科萨特自杀后,没多久玛西娅又有了另外一位情人———毕业于伊顿公学的前骑兵军官安德鲁·米勒·蒙迪,他的妻子布里奇特也为乔纳森的庄园工作。当玛西娅和蒙迪的绯闻传出后,城堡中经常传出争吵声。

1997年,玛西娅终于带着4个孩子离开了阿姆惠恩苏德希城堡,到哥哥位于北尤斯特的房子中生活。乔纳森悲痛地哀求妻子回家,但却遭到了玛西娅的拒绝,乔纳森开始用酒精麻醉自己,而玛西娅则继续和情人蒙迪交往。然而3年后,灾难再次降临到了玛西娅的情人身上,2000年2月,蒙迪向他的朋友和医生写下了一系列告别信,然后饮弹自杀身亡。他的遗书显示,由于玛西娅不愿和他结婚,他已经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

“美女亲戚”44岁逝世

蒙迪的自杀像闪电一样击垮了玛西娅,她开始借酒消愁。2002年,41岁的玛西娅查出患有子宫癌,而此时她的丈夫乔纳森也有了一名新的女友。在独自和疾病经过3年斗争后,2005年8月,44岁的玛西娅终于离开了人世。玛西娅给4名儿女留下了270万英镑的遗产,她在遗嘱中规定,遗产将由4个儿女平分,可令人不解的是,她在遗嘱中却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规定:只有等她的4个孩子都年满40岁后,才能继承她的遗产。(爱尔)

来源: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