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季莫申科之女当上封面女郎

[ 2006-06-02 15:44 ]

 

 叶夫根尼亚刊在杂志内页的照片

2005年,一度春风得意的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相继成为著名时尚杂志《ELLE》,以及波兰版《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出尽风头。一年之后,她的独生女儿叶夫根尼亚也学老妈做起了“封面女郎”。

乌克兰《共青团真理报》6月1日报道说,在基辅出版的俄语女性杂志《Pink》六月号封面和内页将刊登多幅叶夫根尼亚的时装照片,让读者们过足“眼瘾”的同时,更多了解“美女总理”女儿的私生活。

据悉,拍摄全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摄影工作由在杂志工作的乌克兰记者完成,化妆和发型设计则由一些乌克兰业内大师级人物负责。因此,杂志社方面确信:读者不单会从具有高艺术水准的照片中获得满足,还将了解到叶夫根尼亚的真实生活细节。

据《Pink》杂志主编娜塔莉亚-古津科介绍,这是叶夫根尼亚第一次出镜拍系列照,杂志社说服她并没有花费太大力气。拍摄工作持续了整整一天,这个把前总理女儿折腾得疲惫不堪。

值得一提的是,和母亲一年前为《ELLE》出镜时一样,叶夫根尼亚拍照也是一身名牌和珠光宝气。当年季莫申科顶着传统的乌克兰大辫子出现在《ELLE》上后,许多歌坛和影坛的女星在出席各种场合时,纷纷将披肩发盘成“季莫申科发型”。

在《Pink》的报道中,叶夫根尼亚首次详细讲述了自己之前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其中包括对摇滚乐的痴迷、与摇滚丈夫西恩·卡尔的相识、母亲季莫申科对其结婚的态度,以及她的未来打算等等。(余雨)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