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卡米拉希望在自家附近设警察局

[ 2006-06-01 13:50 ]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似乎好久没有在媒体前露面了,她在忙什么呢?原来,最近她正为在自家附近设警察局争取相关许可呢。

据《每日电讯报》5月30日报道,查尔斯官邸克劳伦斯宫的一名发言人说:“康沃尔郡夫人(卡米拉)申请在她住所附近设立一支常驻的警察部队,以代替目前临时的保卫处。”

这个住所指的是卡米拉在威尔特郡里布利奇的家——雷?米尔宫,她希望警察局这一永久保障安全的机构出现在这里,好让她住得安心。

报道还透露说,设在卡米拉家附近的警察局将类似于设在英国王室其他成员家附近的警察局。

巧合的是,就在卡米拉提出上述要求的同时,一项由苏黎世私人顾问公司提供的调查结果表明,英国的许多百万富翁出于安全考虑,准备耗资大约50亿英镑用于各种安保措施,希望来保护自己、家人和财产的安全。

据悉,苏黎世私人顾问公司此次调查的对象都是资产达到100万甚至更多的富翁们。这些身家不菲的富翁们越来越担心自己由于巨额财产而成为不法之徒的袭击目标,同时,他们也害怕在自己家附近发生诈骗、车祸和被人跟踪以及绑架等事件。(张春燕)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