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希拉里:克林顿仍是我的最爱

[ 2006-05-31 11:14 ]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最想谈的是政治,但其他人都想知道她目前的婚姻状况。那么,希拉里和克林顿现在的关系是冷还是热呢?

几乎每隔一天,希拉里都要与丈夫见一面,但却很少与他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显然是因为她的幕僚们想让人们认为她自己就有实力担当总统大任。

距下一届总统选举还有两年半时间,但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克林顿在希拉里的总统竞选道路上究竟起什么作用?

5月23日,这个问题又摆到了人们面前。《纽约时报》在头版对克林顿夫妇过去18个月的行程和工作日程进行了分析,发现他们平均每月竟然有14天是见过面的。

2005年2月,他们只在情人节见了一面,但是接下来的73个周末,他们有51天待在一起,对这两个世界上最忙的人士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咋舌的数字。

华盛顿内外仍然议论纷纷,那就是克林顿这个成功戒掉垃圾食品的男人,是否已经禁得住漂亮女人的诱惑?最近,克林顿和金发碧眼的加拿大富婆政客贝琳达·斯特罗那奇一起走出曼哈顿酒店,被好事者拍了下来,尽管当时还有其他人在场,但这不可避免地成为街头小报的“作料”。

在23日的讲话中,希拉里并没有提到前总统克林顿。只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才谈到了自己的丈夫。她说:“现在我和比尔都把精力集中在耗油量更少的汽车需求问题上。比尔建他的图书馆时,他便下定决心,这座图书馆应该是高效节能的。”

参考资料 希拉里和克林顿语录

关于他们在耶鲁大学法学院的初次相识,克林顿说:“她留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戴着墨镜,不施粉黛。”

关于克林顿与珍妮·弗洛尔斯的性丑闻,希拉里说:“我爱他,我相信他,我尊重他,我为他走过的路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感到自豪。”

关于1992年总统竞选,克林顿说:“买一赠一。”

关于克林顿与葆拉·琼斯的性骚扰案,希拉里说:“这是右翼分子的一个大阴谋,自我丈夫宣誓就任总统一职以来,他们就阴谋陷害他。”

关于克林顿与莱温斯基的性丑闻,克林顿说:“我和那个女人——莱温斯基小姐没有发生性关系。”希拉里说:“我惊得目瞪口呆,出离愤怒,因为我一直完全相信他。”

关于他们的婚姻现状,希拉里说:“我都会感激你。比尔,无论发生什么事儿。”

(来源:青年参考 编译:秋凌)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