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美媒体称小布什酗酒致第一家庭婚姻破裂

[ 2006-05-30 13:34 ]

 

美媒体称小布什酗酒致第一家庭婚姻破裂

劳拉不满布什整日借酒浇愁,两人已在白宫分居,传闻称劳拉为拯救婚姻曾秘密整容。

5月29日出版的美国《环球报》称,美国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的29年婚姻已经破裂。自去年9月布什再次酗酒以来,两人之间裂痕越来越大,目前已经发展到见面就吵的地步。

布什酗酒酿危机

据悉,2人关系出现裂痕,最早是从去年9月后开始的。当时,由于布什未能妥善处理“卡特里娜”飓风严重灾情,让他面临政治生涯中最大危机,支持率也降到最低点。小布什不堪压力,唯有再次借助酒精麻醉自己,无法自拔。

据悉,布什这种自暴自弃的行为让劳拉的心彻底冰凉。夫妇俩多次爆发了剧烈的争吵,导致美国“第一家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劳拉在屡劝无效的情况下,一度甚至向布什发出最后通牒,说如果他再喝,她就会离他而去,结束29年的婚姻。

被传出白宫分居

据透露,目前,布什和劳拉彼此几乎很少说话,而一旦说话就会开始争吵。据两人的一位密友说:“当他们最后一次因酗酒问题而争吵后,他们就再也不说话了,这种情形已经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

据悉,目前两人在白宫内形同陌路,各自分开居住,晚上也分床而睡。据布什夫妇一名长期朋友透露:“在公开场合或者摄像机面前,两人总会做出亲热的样子。但一旦摄像机关掉,他们就会冷面相对。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

婆媳关系不和

据透露,除了酗酒之外,导致两人关系恶化的另一导火线则是布什母亲芭芭拉。据悉,由于芭芭拉经常干涉他夫妇俩的事务,也令劳拉深感不快。据密友透露:“芭芭拉总爱在儿子的事上指指点点,又经常将劳拉与她当年做‘第一夫人’时的情形相比较,令劳拉非常生气。而每当布什为母亲说好话,劳拉就更气恼。”

劳拉整容救婚姻?

为了挽救两人的婚姻,劳拉可谓想尽各种办法。据密友称,劳拉多次请求布什和她一起去见心理医生做婚姻咨询,她认为这是挽救两人婚姻的唯一办法,然而布什却执意不肯。甚至有人推测,为了挽救这段婚姻,绝望的劳拉可能采取了另一个更惊人的举动———秘密做整容手术,令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名资深整容专家在对比劳拉的近照和她以前的照片后发现,她近来的脸部显得似乎更加紧绷光滑,原先松弛的眼袋和鱼尾纹也减轻了许多。专家认为:“她很可能最近曾做过面部拉皮手术,试图以此挽救婚姻。”

尽管婚姻面临严重危机,但在公开场合,劳拉仍强颜欢笑,处处对丈夫表示支持。(袁海 编译)

来源: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