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克林顿过60大寿 传绯闻女友将献唱生日会

[ 2006-05-29 14:06 ]

 

今年8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即将迎来他的60岁生日。虽然现在距离8月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可是他的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替他张罗生日庆祝会了。

据5月28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克林顿的朋友计划在今年8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为克林顿举行一场盛大的生日庆祝会,届时将邀请王室成员和国家元首等名流参加。据悉,替克林顿操办这场生日会的组织者大多来头不小,他们包括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温斯坦、MTV负责人约翰·赛克斯和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主人吉姆?多兰。

44年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曾上演过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为肯尼迪总统献唱“生日快乐,总统先生”的一幕。那么今年克林顿的生日会是否也会出现这样一位金发女郎呢?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位金发女郎,人们很容易就会联想到克林顿的绯闻女友、亿万富翁之女贝琳达·施特罗那赫。这位金发碧眼美女同时也是加拿大政坛的风云人物,据说她的从政受到了克林顿的鼓励。自从2001年在一场慈善晚宴相识以来,两人渐生暧昧。虽然双方发言人都澄清说两人“只是朋友”,但是作为克林顿的“绯闻女友”,贝琳达的名字对克林顿与希拉里的婚姻多少带来了影响。美国《环球》周刊曾报道说克林顿曾经因为贝琳达而考虑结束与妻子希拉里的“漫长而痛苦婚姻”。

作为被寄予厚望的民主党候选人,随着2008年总统大选的临近,希拉里与克林顿的婚姻问题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热点。民主党人担心克林顿不断的绯闻会影响希拉里的“白宫之路”。

《星期日泰晤士报》分析说,如果贝琳达在克林顿的生日会现身,这无疑是一个让八卦小报趋之若鹜的消息。如果她拒绝出席,人们又会猜测说她也许是不想让希拉里尴尬。总之无论她来或不来,都会引起小报对克林顿夫妇婚姻问题的一番炒作。

《纽约时报》5月23日刊登的一篇文章对克林顿夫妇的婚姻问题进行了调查。文章称,克林顿很可能成为希拉里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最大障碍。“如今,民主党内的显要人士在谈到克林顿和希拉里时,他们的首要话题就是克林顿夫妇的婚姻状况——这场在美国人生活中裂痕最多的婚姻可能影响到希拉里2008年的总统竞选”。

如果历史能够重演,如果今年8月,真的会有一位金发女子站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为前总统克林顿唱上一句“生日快乐,总统先生”,民主党人希望这名女子能够是希拉里,而不是酷似年轻时希拉里的贝琳达。 (欧叶)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