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若英格兰队世界杯夺冠 女王称请队员喝茶

[ 2006-05-25 16:49 ]

 

环球在线消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女王24日对《泰晤士报》记者表示,如果贝克汉姆带领的英格兰足球队在当地时间7月9日的世界杯决赛中能捧回大力神杯,她将在白金汉宫为英格兰队开一个专门的庆祝会,请球员们到白金汉宫喝茶。

英格兰足总官员估计英格兰队在本次世界杯获得冠军的胜率超过两成,很有可能自1966年以来再次捧回大力神杯。英格兰足总目前已经开始筹划英格兰世界杯胜利的庆祝活动。目前英格兰足总已经与伦敦市威斯敏斯特议会和当地警方取得了联系,并开始商讨路线。按照计划,这次庆祝的路线与2003年英格兰橄榄球联合会庆祝胜利的路线完全相同。

在1990年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结束时,尽管当时英格兰队在半决赛中不敌西德队,但是当时仍有7万5千多名英国球迷聚集在英国卢顿机场迎接从意大利回国的英格兰足球队。如果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获胜,那么庆祝人数将肯定大大超过1990年的规模。

对此,英国女王已经表示如果球队凯旋而归,那么她就在王宫请队员们喝茶。英国首相布莱尔的顾问也向布莱尔建议将当天定为公众节日。不过只有奖杯到手,英国政府才会向公众宣布这项决定。对于威廉王子来说,如果英格兰队进入最后的决赛,他将有可能前往德国为英格兰队加油助威,不过威廉王子的看球计划还得取决于他所在的桑德赫斯特英国陆军军官学校的安排。

(来源:中新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