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英白金汉宫秘密为威廉王子和女友筹办婚事

[ 2006-05-25 16:47 ]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王位第2顺序继承人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已经交往4年多,英国民众对这对情侣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一直十分关注。日前,英国王室消息人士透露,白金汉宫正在秘密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筹办婚事。 

据俄罗斯新闻网5月22日报道,2002年,正在苏格兰圣路易斯大学学习的威廉王子结识了同在该校学习的凯特·米德尔顿,随后,二人迅速坠入爱河。在4年多的交往时间里,凯特从来没有和威廉王子长时间地分离过,英国王室官方对这对情侣的感情一直持肯定态度。日前,王室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说,目前,白金汉宫正在秘密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筹办婚礼,这对恋人的婚期初步定在2007年春天或夏天。

报道说,现年24岁的凯特比威廉王子年长一岁,此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多次接见过她。白金汉宫的礼仪官员也多次与凯特接触,教她王室礼仪规范。

凯特出生在一个英国中产阶级家庭,父母不属于贵族阶层。今年5月初,威廉王子携凯特出席了王储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的女儿的婚礼,当时王室嘉宾中还有王储查尔斯和哈里王子。英国媒体认为,此举说明凯特已经被王储查尔斯夫妇完全接纳。

(来源:国际在线)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