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布什支持率连创新低 劳拉公开为夫辩护

[ 2006-05-16 15:06 ]

 

近来,美国的民意调查显示,布什总统的支持率连创新低。如此危险的局面令向来低调的第一夫人劳拉也坐不住了,她站出来公开为丈夫辩护,还声称自己不相信这些民意调查的结果。

综合美联社、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4日,劳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我的确不相信那些民意测验。”她认为,媒体总是对高支持率视而不见,却喜欢在支持率低的时候大做文章。

劳拉还为自己的夫君辩护说:“我在全国各地走访,听到了很多对他(布什)的评价。很多人对我说 ‘坚持下去’。”劳拉认为,民调结果并非反映美国民众已经对布什失去信心,而是反映了美国现在面临的困难。

虽然劳拉表示对目前的低支持率并不担心,但分析人士指出这不过是欲盖弥彰。如果劳拉、布什以及共和党真的都不相信民调,也都不担心的话,她也就不会在这个敏感时候出来接受采访了。

最近,布什的支持率持续下滑。5月12日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布什总统的支持率已经跌至29%,这是布什担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支持率。 (欧叶)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