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威廉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

[ 2006-05-08 11:25 ]

 

威廉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

婚礼上的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威廉王子日前和女友凯特·米德尔一同在继母之女劳拉的婚礼上现身。这是威廉首次和凯特公开出席家族婚礼,这代表着两人的关系又向前迈进一大步,而且似乎也在印证着关于王子好事将近的猜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7日报道,威廉王子与凯特6日乘坐一辆四轮马车来到了举行婚礼的教堂。在300多名宾客中,两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凯特身穿长款米色绣花外套,头戴别致的羽毛礼帽,而威廉王子则是一身黑色西服,军营生活的洗礼让他显得更加成熟。查尔斯王储和他的妻子卡米拉、以及哈里王子都出席了婚礼,可见凯特已经完全融入到王室生活圈中。

2002年,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的威廉王子与平民女孩凯特坠入爱河。后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在巴尔莫勒尔城堡亲自接见了凯特,向世人宣告了她对于王子的重要性。今年4月,英国《每日邮报》率先报道了威廉准备在向凯特求婚的内幕消息,各报随即跟进。虽然不知道威廉王子是否已经准备好婚戒,但人们相信都相信他与凯特步入婚姻殿堂已是指日可待。

威廉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 在6日的这场婚礼中,新娘是卡米拉26岁的女儿劳拉,新郎是英国内衣名模出身的29岁的会计师哈里·洛佩兹。就在去年10月,《每日邮报》曾爆出惊人内幕,威廉王子的曾一度情迷劳拉,并打算甩掉凯特转而向她发起爱情攻势。

劳拉在牛津大学攻读历史,热爱艺术的她还在伦敦上流社区开了一间画廊。据称,威廉王子早在2000年的一场王室派对上就认识了劳拉并对她萌发了爱意。内幕人士透露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威廉对卡米拉一家人颇有成见。但他发现劳拉美艳动人、个性甜美后便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但是,由于两家人来往不多,威廉的这份爱意很快熄灭,不久就与凯特走到一起。不过在2005年4月,威廉和劳拉在查尔斯的婚礼上再次相遇,威廉重燃追求她的念头。

这个绯闻当时传得有鼻子有眼,威廉王子此番偕女友共同出席劳拉的婚礼,大概也是为了以行动撇清“桃色关系”吧。(康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