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美拳王公开怪癖 烫衣板上释放压力

[ 2006-04-27 09:22 ]

 

美拳王公开怪癖 烫衣板上释放压力

环球在线消息: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弗莱基米尔·克利钦科透露说,他放松的最好方式就是熨烫衬衣,每次外出比赛时,他都会在下榻的酒店里借来烫衣板和熨斗熨烫衬衣。

据路透社4月26日报道,现年30岁的乌克兰人克利钦科目前居住在德国。4天前,他刚刚在国际拳击联合会重量级锦标赛中击败了美国选手克里斯·伯德。

克利钦科说:“我此前从未公开过自己的这个小秘密,但是烫衣板的确是我放松的好东西。”他还补充说:“我爱熨斗。每次达到酒店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借来烫衣板和熨斗,此外没有什么其它东西像那样触碰我的衬衣。”

克利钦科指出,男人不用太在意自己的外表,“我的祖母常对我说,如果你是一个男人,只要比猿长得好看点儿就足够了”。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