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布莱尔亮相健身房 倡健身被指做秀

[ 2006-04-27 09:01 ]

 

布莱尔亮相健身房 倡健身被指做秀

布莱尔当众健身,看起来很卖力的样子哦。

环球在线消息:为推广健康宣传活动,英国首相布莱尔以运动装和运动鞋全新亮相,并亲自带头健身,敦促人们通过运动保持健康。但是,保守党人士却冷嘲热讽,说他完全是在做秀,把力气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首相亲自展现运动风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4月25日,布莱尔一改往日西装革履的严肃着装,以运动打扮出现在伦敦的一家健身房。

一袭深蓝色的运动衣令布莱尔看起来年轻了不少,白色的运动鞋也使他动感十足。当天,为推广政府发起的名为“小改变,大不同”的健康宣传活动,布莱尔亲自出马,并特意在公众面前进行各种健身运动。例如,在跑步机上跑步和举杠铃等等,而且,他还不时地停下来摆出姿势让记者拍照。

布莱尔说:“最近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如果我们多做一点运动,注意饮食结构,我们的健康就会有很大改善,身体也会感觉良好。”

为了显示自己的表率作用,他还说:“我现在花很多时间做各种运动。”据他透露,他每星期在唐宁街的健身房中花3到4个小时锻炼身体,而且比以往食用更多的水果和蔬菜,还尝试着多喝水。

布莱尔说:“医疗保健事业现在要做的不是等人们生病了才去治疗,而是在他们健康时教他们怎样保持健康,当病人恢复后不断跟进护理,配备康复训练。”

此外,他还建议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小小的改变,比如上楼时走楼梯而不乘电梯,或者坐公交车时提前一站下车,步行到达目的地等。

运动过后,布莱尔和卫生大臣帕特丽夏?休伊特在唐宁街10号会见了生活杂志的读者,与大家一起讨论改善健康的方法。

***反对党指责其做秀

不过,布莱尔的苦心却招来保守党人士的嘲笑,说布莱尔发出的信息都是老生常谈,他这么做只不过是想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让人们不再考虑政府在国民健康保险基金方面的失误,并忽视工党政府近来遭遇的各种尴尬和麻烦。

保守党的安德鲁?兰斯雷说:“布莱尔先生应该把力气花在如何解决国民健康保险基金管理不善问题上,而不是在这里呼吁大家都按他的方式去健身。”(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