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名人趣事
布莱尔爱穿短裤上班 女职员称赞身材好

[ 2006-04-25 10:01 ]

 

环球在线消息:24日《镜报》惊曝秘闻--作为一名国家元首,无疑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衣着得体。但令人惊讶的是,英国首相布莱尔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这些,当他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举行重要会议、一本正经地谈论国家大事时,下半身经常只穿着一条短裤!    

布莱尔爱穿短裤上班 女职员称赞身材好上身西装下身短裤

据内幕人士披露,当布莱尔在首相府和其顾问举行关键会议、严肃地讨论国家大事时,他通常下半身只穿一条短裤,上穿一件T恤。一身打扮就仿佛是在海滩度假一般。    

甚至上周三19日,当他会见英国反对党、保守党领导人戴维·卡梅隆时,他居然也只穿了条短裤!

当时,由于准备时间仓促,他上穿一件西装、下穿一条短裤就出了场。幸好,他坐在会议桌后面,议员们只能看到他的上半身。而当布莱尔庄重地回答卡梅隆的提问时,后者恐怕也万万不会想到他会是这样一幅滑稽打扮。    

借机展示良好身材

据透露,这些“不拘小节”的举动,令首相府的许多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但一名布莱尔的好友辩解称:“布莱尔非常讨厌被迫古板正式的套装。不管什么场合,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立即脱掉衣服,短裤上阵。”    

令人意外的是,布莱尔“上班时间穿短裤”的习惯,不仅没有令唐宁街10号的女性工作人员反感,反而博得了她们的好感和爱慕。    

尽管布莱尔已经52岁,但他的身材却保持得相当不错,而短裤正好充分展示了他的健康体魄。一名女性仰慕者透露说:“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男士而言,布莱尔的身材真是棒极了!”

来源:环球在线—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