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每年花掉40万英镑 查尔斯乐意埋单

[ 2006-03-14 10:07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令自己的形象时刻保持完美,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夫人卡米拉痛下血本,每月花费3000英镑,邀请伦敦最优秀的美发师上门为其服务,成为女王之外惟一拥有私人美发师的王室成员。而且,卡米拉其他开销也多得令人咋舌,每年至少花掉查尔斯40万英镑,比首相布莱尔税后年收入的3倍还要多。不过,查尔斯很愿意给妻子的美丽投资。

  “他能进出卡米拉卧室”

  卡米拉想把“最美一面”呈现给大众,所以头发修整前从不出门,一位名叫格林的美发师上门为其提供服务。格林是除查尔斯之外,世界上惟一受到卡米拉信任、并获准出入其未经整理卧室的男性。据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每次外出时,都会找格林做头发。这样算来,即便她每周只做两三次,每次以300英镑计算,一个月下来也有数千英镑了。

  除每月3000英镑的美发费用外,查尔斯为卡米拉所花的其他开销也令人咋舌:2名私人助理年薪10万英镑;保镖年薪10万英镑;司机年薪4万英镑;服装每年3万英镑;其他“零花钱”13万英镑。

  每年40万英镑的开销比首相布莱尔税后年收入的3倍还要多。

  “她高兴,查尔斯就高兴”

  卡米拉的“特权”和高额花费令查尔斯的助手十分吃惊。“王室其他家庭成员中,只有女王一人拥有专用的美发师。其他人只有在特殊场合才会请美发师上门服务。”一位匿名助手称。

  克劳伦斯宫查尔斯王储办公室“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强调这些费用都由查尔斯“个人出资”。

  据知情人士透露,查尔斯很高兴给妻子埋单。“他为妻子深感自豪,从不拒绝她的任何要求。由于卡米拉在摄像机前总是不太自然,因此必须通过做个好发型来让她感觉自信。她高兴,查尔斯自然更高兴。”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