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夫人身材粗短 白俄罗斯总统建体育馆

[ 2006-03-14 17:20 ]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俄罗斯《快报》24日披露,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嫌夫人身材过于粗短,为了帮助实现后者“露脸”的心愿,卢卡申科毅然决定建一座标准体育馆,逼迫夫人体重尽早“达标”。

据报道,外表俊朗的卢卡申科身高将近2米,号称“地球上最高的总统”,由于经常参加体育健身,他的身材一直保持得匀称完美。而其夫人加琳娜身高只有1.55米,加上肥胖的身材,夫妇两人共同外出时难免形成巨大“落差”。为此,卢卡申科出国时从来不带夫人在身边,这对第一夫妇也很少共同出席国内的公共场合。

据知情人透露,就在新年前不久,加琳娜曾向丈夫提出,要求下一次能够带着自己一同在公共场合“露脸”。然而卢卡申科对此却下达了一条“硬性规定”,作为第一夫人,加琳娜必须将体重下降到“应有的标准”,对此后者欣然应允。

为了帮助夫人完成这一目标,卢卡申科毅然决定在人口不足400人的家乡雷日科维奇村兴建一个带有游泳池的标准体育场馆。此外,他还将派专门的私人教练和医生督促夫人每天在池中游泳锻炼,并且定期上健身房运动健身。(来源:现代快报)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