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谢霆锋 希望柏芝做家庭主妇(组图)

[ 2007-07-06 14:05 ]

 

 

谢霆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看到谢霆锋的时候,真想套用一句著名体育转播主持人的评论词语:“他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人……”因为张柏芝进入安胎过程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之时,即将成为爸爸的谢霆锋,无论出现在哪里,跟随他的主题永远是“你这一家子”。至于他出现的场合是外景地还是代言活动,都是次要的。

医生证实宝宝是男孩

远远地挪过来一片黑色的云团,整个酒店大堂骚乱起来,粉丝们比谁都先一步嗅出谢霆锋到来的味道。踮起脚,才刚从人缝中看到谢霆锋的一片白色衣角,数百个尖叫的女人就把记者挤到墙根边,从那个角度,只能看到一圈保镖人挂上严肃的铁板脸孔和粉丝狂热的表情针锋相对。人群一哄而过,竖在大堂门边的欢迎牌挂倒在地,谢霆锋三个字被歌迷踩出黑色脚印。

谢霆锋一言不发,迅速走进电梯,登上22层的套房梳妆打扮。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