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舞美师”曝魏晨将出局

[ 2007-07-06 13:40 ]

 

魏晨将被淘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日晚,“快男”上演4进3,究竟是谁将止步三强?本周的比赛已变成西安唱区和成都唱区的对决。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由于取消了小考,所以本周没有选手待定。本周“快男”们除了唱歌之外,还将大秀舞技,张杰将和自己的绯闻女朋友谢娜一起亮相表演舞蹈,苏醒的搭档为性感歌手阿朵。昨日自称“舞美师”的人再次爆料,今晚魏晨将被淘汰。

杨二重返评委席

记者了解到,本场比赛将分为三轮进行,通过三轮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三强,而三轮考验分别为舞曲、命题歌曲考试和绝技比拼,谁将从中突围还要看选手的实力和人气的较量。终极PK的两位选手将通过即时短信票数决定全国3强的最后一个人选。

本场比赛每位选手要准备6首歌曲,其中包括4首PK歌曲和2首主打歌曲,主打歌曲分为两轮,第一轮以舞曲为主要风格,第二轮则是用多种方法演绎《又见一帘幽梦》主题歌。评委方面,原定出席的蔡康永因档期失约,曾经将“杰娜恋”曝光的杨二车娜姆则再次登上评委席,和巫启贤、包小柏搭档。

张杰靠“女友”谢娜拉票

上周的5进4,张杰最终靠短信票数留在了舞台上,但却多次在大众评委团的选择中处于劣势。本周张杰的厄运是否会继续呢?张杰的绯闻女朋友谢娜今晚将与张杰合作,而据湖南卫视的官方消息称,是谢娜主动请缨为张杰助阵的。按照“舞美师”昨日的爆料,在今晚比赛第一轮过后,魏晨因为票数最低将被待定,而在第二轮比赛过后,魏晨将和苏醒站上PK台,通过大众评审投票,苏醒胜,而魏晨继续待定。而在第三轮决出终极PK人选的过程中,魏晨和陈楚生将会一起进入终极PK,最后的淘汰人选由即时短信票数决定,最终魏晨输给了陈楚生。除了本场比赛的出局者,“舞美师”也对三强排位做出了预测,根据“舞美师”的预测,今年“快男”的排位为陈楚生夺冠,张杰是亚军,季军则是苏醒。

除了对比赛进行预测,“舞美师”也指出“快男”所谓的一些内幕消息基本上都是炮制的,比如杨二与郑钧的吵架,就是炮制的,只是杨二知道而郑钧并不知情。另外像吉杰的高票回归事件,也是策划,为的是制造话题,而当事人吉杰则是求之不得。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华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