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李旭丹胜出是协商的结果

[ 2007-07-06 07: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新版《红楼梦》还未开拍就波澜不断。昨天,导演胡玫接受娱乐评论人何东采访时,谈起“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的种种内幕。她甚至表示,新“林妹妹”李旭丹是各方利益协调和协商的结果,而非此前传言由自己内定。

近日,胡玫突然对媒体表示,“红楼梦中人”选出的所有演员可能一个都不用,甚至包括自己中意的李旭丹。昨天,胡玫解释道,当自己第一次公开表示对红楼梦中人选秀不满后,组委会一些人还想通过律师告她。但胡玫没和选秀主办方签任何协议,双方无法律权利义务关系。

当时,胡玫正在江西拍戏,北京台便挑了几位选手送过来她看,其中便有李旭丹。“之前我根本不认识她本人,只是看过照片。”胡玫说,初步接触之下,感觉小姑娘很单纯,会越剧表演,试镜感觉是送来的几位选手中最佳的。虽然李旭丹也有不如人意之处,“但经过各方反复协商,最后就是推出她来了。”

对胡玫这番言论,“红楼梦中人”总制片张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情。至于胡玫《红楼梦》开拍前,可能随时换掉“红楼梦中人”选出的任何一演员,张强说,中影公司委托我们选演员,我们只和中影签约,与胡玫无关。他还称,一开始有分歧是正常的,最终通过中影的协调,应该能达到一个几方都满意的结果。

编辑:富文佳 来源: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