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 被指抄<学警出更>

[ 2007-07-05 13:48 ]

 

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 被指抄<学警出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7月4日,香港,无线《少年四大名捕》被形容为《学警出更》古装版,演出艺员有陈键锋、吴卓羲、徐子珊、李诗韵、林嘉华及刘家辉,统统都是《学》剧演员,而且两剧同以捉贼作题材,虽然陈键锋也有同感,但监制林志华觉得差得远,因剧中还有林峯及马国明,而且他们的造型很有型。林峯、陈键锋及徐子珊昨(7月3日)出席《少》剧造型,“一哥”林峯坐轮椅出场,说到他被无线优待,他立即解释说:“没有试过一个角色不需要走的,肢体语言不多反而考演技。而且整天坐轮椅也不是好事,因为轮椅是猄皮质料,我怕会坐到生痔疮,所以会加透气垫。”

另外,徐子珊最近以7位数字再拍纤体广告,她表示感到十分荣幸,又说近日看了《跟踪》后,才发现当时自己没有纤体,样子的确十分包子,认为“猪女”这个在戏中花名,与当时的她十分吻合。

编辑:富文佳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