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迪克牛仔辉煌十年发行全新国语专辑

[ 2007-07-05 13: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迪克牛仔出道十年之际,恰逢香港回归祖国怀抱十周年,对于香港,迪克牛仔有着难以割舍的一抹情怀。1997 年香港回归祖国,迪克牛仔初出道,即在香港红勘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自此为广大歌迷所熟知,并一路长红,纵横歌坛十载。

今年,适逢香港回归十周年,也是迪克牛仔发行他的全新国语专辑《风飞沙》之际,迪克牛仔自然回忆起自己初出道的演唱会。在某种意义上,香港可以说是迪克牛仔成名的发源地,所以,他才对香港有着难忘的回忆。

鎏金七月,香港回归十年之际,迪克牛仔也发行了他出道十年的又一全新专辑。不同以往的翻唱为主,在这张全创作大碟中,迪克牛仔集合了当今华语乐坛最强大的制作班底,专门为他量身打造歌曲。并邀请到同在飞蝶唱片,刚刚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同门师姐"弦子来合唱专辑中的主打歌《老爹》。而飞蝶唱片亦认为,十年对一个歌手而言是一个阶段,此时为迪克牛仔发行全新大碟《风飞沙》,也寓意迪克牛仔的全新阶段即将展开。

编辑:富文佳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