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看全球潮人抢购的“买菜袋”(组图)

[ 2007-07-05 09:47 ]

 

看全球潮人抢购的“买菜袋”(组图)

City'super环保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潮界大凡有胜事皆以新款上市为开头,正如美国的ipod面世前,人们不分昼夜地守在专卖店门口一样,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出售那天,英国潮人也是不惜一早起身,排几条街抢购。最后在9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

明星潮拜代表


  

看全球潮人抢购的“买菜袋”(组图)

一众潮人如Keira Knightley及Lily Cole手提“I'm not a plastic bag”晒环保

过了“七一”,对于潮人来说,下一个值得期待的日子可能是七月六日,因为这天,全民大热价钱被炒高近20倍超人气“I'm not a plastic bag” 手袋要在香港出售。到时,Anya Hindmarch 专门店及Three Sixty 超市可能要一番拥挤。 

潮界大凡有胜事皆以新款上市为开头,正如美国的ipod面世前,人们不分昼夜地守在专卖店门口一样,Anya Hindmarch“I'm not a plastic bag”出售那天,英国潮人也是不惜一早起身,排几条街抢购。最后在90分钟内被抢购一空。此等焗面条一样的恶劣抢购场景提醒着潮人们要在七月六日那天全副武装上阵以抱得袋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