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群星闪耀国内首间Gucci专门店北京开幕礼(组图)

[ 2007-07-05 08:26 ]

 

群星闪耀国内首间Gucci专门店北京开幕礼(组图)

 

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与著名影星孙俪

 

群星闪耀国内首间Gucci专门店北京开幕礼(组图)

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与著名影星夏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际著名品牌Gucci于2007年6月29日,在其最新开业之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举办了特别而隆重的开幕酒会,揭开了Gucci在中国发展的新一页。

开幕酒会于当天晚上七时开始,内地著名影视红星孙俪小姐、夏雨先生、中港台著名影视红星林心如小姐及何润东先生特意出席开幕酒会。为配合全新设计概念的旗舰店开幕,Gucci以特别的意念,邀请来自国外及中国的15位顶尖女模特及7位男模特,包括名模石周靓小姐、戴小弈小姐及张亮先生等,以独特的方式展示多套Gucci 07秋冬系列服饰及配饰。

旗舰店内宾客云集,贵宾带着以睹为快的心情,边欣赏Gucci在国内第一次闻视的07秋冬系列时装,边享受及深切体验前所未有、体贴周全的贵宾式个人服务。

Gucci特别为来宾送上香槟及专门为此次开幕调制的鸡尾酒,还有精心挑选的精制西点。店内还特意安排DJ驻场,将特选的音乐与场内气氛完美融合,尽显Gucci的奢华与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