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帕瓦罗蒂预感大限临近

[ 2007-07-05 06:46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的女儿日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她父亲预感到自己大限已近,经常提起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和其父母再次团聚以及最终得到安息。

今年71岁的帕瓦罗蒂在2006年接受了胰腺癌手术,眼下正在意大利北部的故乡养病。他的女儿茱莉·安娜称,帕瓦罗蒂目前坐着轮椅,体重较最后一次举行音乐会时减少了30公斤,但他意志很坚强,并不特别担心,在积极地进行术后物理治疗。他白天给学生上课,和三四个儿时好友打牌,晚上陪第二任妻子曼托瓦妮宴客,还把大量时间用于陪4岁的女儿爱莉丝玩耍。帕瓦罗蒂共有4个女儿。

去年7月份在纽约的手术破坏了帕瓦罗蒂举办全球巡回告别演唱会的计划。2004年3月13日,帕瓦罗蒂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进行了最后一场歌剧表演。

2006年2月10日,帕瓦罗蒂在都灵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小黑)


编辑:潇潇 来源: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