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卡通进行时

[ 2007-07-04 13:5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还要变个都是漫画巧克力和玩具的家;如果我有机器猫我要叫他小叮当,竹蜻蜓和时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相信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关于卡通的梦。《猫和老鼠》、《白雪公主》等这些经典的卡通片伴随着多少小朋友度过欢快的童年,可爱趣味的卡通人物深深地印烙在我们的脑海里。

如今,在数码时代里,米老鼠、机器猫、白雪公主等很多原本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卡通明星却以各种不同造型出现在各种消费电子类产品上。

●蜡笔小新摄像头

这蜡笔小新摄像头,造型可爱,对着它聊天估计也会让使用者多一些笑容。性能指标方面也算主流。它采用48万硬件像素,6MM镜头,62度视角,对焦范围从3厘米到无穷远。它采用USB接口,符合即插即用标准,无须捕捉卡,信噪比大于48dB。并且可以方便地调整白平衡、曝光度等参数。支持PHOTOSHOP图像格式及各种视频会谈软件,同时支持动态和静态图像捕捉。

●白雪公主电视机

这款白雪公主电视机就是这次协议下的首批产物。它把公主的桂冠巧妙地设计在机身顶部,外观可爱迷人,菜单选择时,公主图标让调试过程更为轻松有趣,181个预设频道,立体声道输入让视听更享受。同时配备功能齐全的遥控器,可轻松接驳DVD机、游戏机或卡拉OK。设想一下,这款电视机放在宝贝千金的房间里该是什么感觉?

●维尼熊U盘

威刚科技最新推出的迪斯尼系列产品迪斯尼mini巧掀碟,长仅3.4厘米,只有大拇指的第一指节的大小,它造型轻巧可爱,采用隐藏式USB接头,体积仅有3.4厘米×2.1厘米,共有米奇、美妮、唐老鸭、小熊维尼等各种造型,容量有256/512MB可供选择,并搭配独特迪斯尼专属设计同色款式传输线,可轻便搭配也可当作手机吊饰,方便随身携带,时尚流行感整体加分。

●星际宝贝音箱

音频设备的普及,使迷你音箱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出来,外出时如果使用耳机的话,只能独自享受美妙音乐而无法与朋友共享,实在不够痛快,买个方便携带和使用的迷你音箱是不错的选择。日本Runat公司推出的两款迪斯尼动画主题的新款迷你音箱外形抢眼可爱,功能足够移动使用。这两款音箱在卡通形象的小脚丫内部安装2W的扬声器单元,可以通过USB接口或者AC电源适配器供电。

●HELLO KITTY MP3

HelloKitty的魅力真是无所不在!瞧这款可爱的MP3身上的每一个地方都被设计者充分利用了。不过由于Kitty本来就没有嘴巴,所以设计师只好把声音输出的地方设计在耳朵上。另外手和脚为播放器的操作按钮,让你一边把玩Kitty一边聆听音乐。HelloKitty的右手是MP3的开关和播放键,左手则是HOLD键。脖子处的蝴蝶结是MP3的录音键,通过这个按键就可以启动录音功能。

编辑:杨鑫 来源:信息产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