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细数女明星与嫌疑犯的感情纠葛(组图)

[ 2007-07-04 10:33 ]

 

范冰冰

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秘密

她们,是影视歌坛人靓歌甜的当红明星;他们,是叱咤风云非富则贵的富商大款,如果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抱着正确的目的相遇,那该是多么完美,这在西方叫做“公主遇见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在中国叫做“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可惜的是,他们要么就是隐藏在人民内部的化名逃犯,要么是刚刚被捉拿归案的奸人坏蛋,已经被关进高墙的他们,把所有的是非和流言留给女人去面对。多亏咱娱乐圈的大姐大们也不是吃素的,赶紧声称“二人只是一般朋友”是必不可少的,实在推不掉干系的也要来一句“生活了这么多年我却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你还想追问?抛给你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客气的,骂你“像死鬼冤魂一样缠着我”可就不好听喽。

其实没有人想看到这些女明星们哭哭啼啼痛数革命家史,现在这样毫发未损青春依旧不是也挺好吗?人气美剧《绝望的主妇》中说过,“everyonehasadirtysecret(每个人都有一个肮脏的小秘密)”,女明星焉能免俗?也许这秘密并不是肮脏的,甚至在当事人眼里是纯洁美好的,只要它一天不被挖掘出来,有人就可以继续揣着它高枕无忧。

编辑:杨鑫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