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艾美奖提名名单遭提前泄露 《英雄》成大热

[ 2007-07-04 09:10 ]

 

艾美奖提名名单遭提前泄露 《英雄》成大热

《英雄》声势夺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最重要的电视节目奖——艾美奖已经进入了选定最终提名名单的阶段,但大会还没宣布结果之前,名单已经被提前泄露,美剧新宠《英雄》和《丑女贝蒂》分别入选最佳剧情片和最佳喜剧片提名。

据《信息时报》报道,艾美奖审片委员会日前确定最终提名名单,分别从各个奖项类别的十部节目中挑选出最终入围的五部,据曝光资料称,入围最佳剧情片的十部电视剧是《英雄》、《胜利之光》、《波士顿法律》、《双面法医》、《实习医生格蕾》、《豪斯医生》、《迷失》、《罗马》、《黑道家族》和《24》。

而十部入围的最佳喜剧片是《丑女贝蒂》、《绝望主妇》、《明星伙伴》、《临时演员》、《愚人善事》、《办公室》、《实习医生风云》、《我为喜剧狂》、《好汉两个半》和《单身独妈》。

因为曝光该名单的娱乐网站,是专门跟踪美国各大奖项新闻,所以外界推测名单可信度较高。消息漏出后,评奖委员会拒绝证实名单真伪,只是说“每个审片委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书的”。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