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明星"陪酒"几多无奈几多愁(组图)

[ 2007-07-02 11:19 ]

 

女明星 

李湘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13日,李湘受邀到山西介休主持某楼盘开盘仪式,活动结束后,李湘拒绝陪酒引起主办方不满。为此,记者采访了多位娱乐圈的当红女明星,本想让她们对此事发表一下看法,没想到女明星们纷纷大谈自己曾经遭遇的“潜规则”。

事件回放

据《新闻晨报》消息:本月13日李湘受邀到山西介休主持某楼盘开盘仪式,活动结束后,一些企业家聚集在酒店,等待李湘前来用餐。李湘觉得工作结束了,没必要再参与这样的社交。主办方跟她沟通,表示即便不吃饭,打个招呼,敬杯酒或饮料,再去机场也不迟。可李湘拎着行李执意要走。这时主办方很不满,不再安排车辆送她。据说还给酒店保安打电话,让他们禁止所有出租车在门口等停。李湘的化妆师见势不妙,还报了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