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华语影坛
<老港正传>首周票房直冲三百万 有望问鼎金像奖

[ 2007-07-02 10:29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由西安、香港两地影人携手合作的电影《老港正传》,日前在西安举行首场放映。《老港正传》以香港回归为题材,由著名影星黄秋生、莫文蔚、郑中基等人主演,影片自6月21日上映以来,首日票房五十万,首周票房达三百万,在同类影片中已属佼佼者。

《老港正传》已经在香港上映近两个星期,一向以“挑剔”著的香港业界几乎众口一词给予《老港正传》至高无上的评价,“一部属于香港的好戏”,“明年香港金像奖的重头作品”,“一部令人看后有盼望的电影”,体现“香港人精神”,影评人在博文中称:“好一套好人传记,好一套香港人传记”,媒体则评论《老港正传》“拍出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人的单纯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编辑:潇潇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