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环球流行
Rain失踪 洛杉矶演唱会开场前10分钟取消

[ 2007-07-02 10:27 ]

 

Rain失踪 洛杉矶演唱会开场前10分钟取消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天王Rain洛杉矶演唱会,临时在演出10分钟前取消!

日前美国演唱会被控诈欺、美国摇滚乐团Rain却法院申请禁止韩国Rain使用同艺名在当地开唱,演唱会几度险夭折,Rain原本终于能如愿今晚8时(洛杉矶时间)于当地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开唱,怎料在开场的10分钟,主办单位却宣布演唱会取消,让不少亚洲粉丝顿时傻眼、不知所措!

据悉,Rain的巡回演唱会洛杉矶站原本在洛杉矶时间星期六晚上8时举行,主办单位却临时在演唱会前宣布取消,布告上没有注明演唱会取消的原因,仅表示买了票的观众可在2日(星期一,洛杉矶时间)到购票柜台退票。

为再睹Rain的巨星风采,本地一名女粉丝特地远赴洛杉矶,今午长途电话受访时,她表示:“演唱会原本晚上8时开始,但斯台普斯球馆傍晚6时30分就开门让观众提早进场,6时15分的时候,我们却看到工作人员到处贴布告,布告上表示演唱会临时取消。”

Rain的洛杉矶演唱会据悉吸引了不少来自韩国、日本、香港等亚洲国家的粉丝到场支持,据记者了解,本地就只有一名女粉丝特地飞往洛杉矶看演出:“一开始,我是不怎么想去,从新加坡飞往洛杉矶整整20小时的旅程;我是在约一个星期前才决定要去,由于是最后一分钟,所以机票特别贵,单单机票就花了2000多新元,演唱会门票则是最贵的273美元(约420新元)。”

据主办单位V2B Global最新发出的文告表示,演唱会临时取消,是基于舞台及技术方面的问题。

针对演唱会临时取消,狮城这名女粉丝稍激动表示:“昨晚在斯台普斯球馆有一场篮球比赛,一般上Rain的演唱会从舞台的灯光技术等都得花好几天去准备,但直到昨天,主办方都没有提出任何问题,只说会尽量赶工,我想演唱会之所以会取消是因为来不及搭舞台。”

“演唱会是取消,不是延期!那也就算了,但起码Rain要出来向歌迷道歉啊!怎么说取消就取消,连个交待也不给,连一声‘对不起’也不说,真的说不过!”

据悉,Rain下榻的洛杉矶Wilshire大酒店,被蜂拥而至的亚洲粉丝挤得满满的。数十名亚洲粉丝为了一睹Rain风采,在演唱会举行前两天的28日开始,就入住酒店,关注着Rain的一举一动。同Rain住在同一间酒店的狮城女粉丝表示:“我不知道他现在人在何处,但我听说他5点多的时候从酒店大门离开,当时我们还以为他正赶过去演唱会现场准备,怎料……”

Rain昨天在演唱会前夕,陆续与美国当地的唱片相关人士见面,当时他的经纪人赵东元表示,国际唱片界人士对Rain予以很高评价,对他的成功寄予了厚望,但演唱会临时取消,至现在仍不见Rain的踪影,不仅这一路来支持他的粉丝对他感到失望,相信这也会对他进军美国有起着一定的负面影响。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