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张曼玉完美演绎平胸穿衣道(多图)

[ 2007-07-02 09: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张曼玉是大家公认的由时光练成的美女,但有多少人了解她其实并没有波滔汹涌的伟大身材,也是A CUP女郎的一员。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Maggie,因其巧妙得体的衣饰搭配,使人完全感觉不到平胸的缺陷。甚至有人说:“要是我的胸也这么小就好了”……那么,如果你先天就拥有这一条件,不妨来仔细学一下张曼玉的A CUP穿衣之道!

张曼玉完美演绎平胸穿衣道(多图)


  


没有胸,一样可以穿低胸裙,可是开口的位置要注意,肩上和胸前的小细节有助于转移注意力;衣服的颜色一定暗而收敛,才觉雅致,太艳的颜色适合章小惠那一派;头发束起来会觉得很清爽,不过也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突出耳饰和项链的简约高贵;当然了,还有瘦美人才有的漂亮锁骨。这样,胸前略有起伏已经足够引人遐思。

  

张曼玉完美演绎平胸穿衣道(多图)

胸小最适合穿这种吊颈的上衣,效果很好,不过系带那种就嫌麻烦。唯一的遗憾是不能老是摆个左侧面迎人,回眸一笑百媚生也要有资本,像我等未做烤瓷牙者频频如此实在罪恶,对不起祖国大好山河,而且万一脖子抽筋,药费自理,大不上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