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杨二车娜姆《静距离》秀自己 马德钟曝与宣萱缘分

[ 2007-06-29 19: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华娱卫视周六、日晚22:00播出的明星访谈节目《静距离》,当红主持人李静本周请来无线当家小生马德钟(6月30日,周六22:00)和话题人物杨二车娜姆(7月1日,周日22:00)。

马德钟:我和宣萱蛮有缘分

很少在北京露面的香港TVB当家小生马德钟,近日携最新力作《岁月风云》现身华娱卫视《静距离》,与李静笑谈充满传奇色彩的职场经历。

杨二车娜姆《静距离》秀自己 马德钟曝与宣萱缘分


关于新剧《岁月风云》,马德钟讲述再次出演反派角色,经历一个由好变坏,再回归善良本性的心路历程。谈到与自己同时考入电视台,并合作多次的搭档宣萱,马德钟笑容可掬,表示与宣萱颇有缘分,对她喜爱有嘉,"其实我跟她是蛮有缘份的,我初次到我的电视台,试镜的时候,就是跟她一起,两个人在试镜,就两个都是新人。"节目中,李静惊奇感叹马德钟入行前的职场身份,"你们虽然很喜欢看他的戏,可是你们不知道,他入行之前是做什么的,不是厨子,也不是学生,他是警察……"从一名普通警员,荣升为随时付出生命的香港特种部队,作为"平安大使",他坦言自己绝对是一个称职的警察,"其实我在那个保卫的部门里面,我是神枪手……"另外,他还现场大秀神枪手造型,爆笑连场。因为多年的从警经历,让他在剧中的表现游刃有余,最终通过七年的努力训练,从TVB的一个无名小卒爬上了当家小生的位置。最后马德钟还向李静头头是道地说起下厨做菜,展现成熟顾家男人魅力。

杨二车娜姆:别管我,不要改变我

目前,在娱乐界最有争议的话题人物杨二车娜姆,依然头插红花,并DIY了一件T恤衫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7月1日播出),向李静滔滔不绝大摆"杨二理论"。

杨二车娜姆《静距离》秀自己 马德钟曝与宣萱缘分


被誉为"红花教主"、"娱乐教母"的杨二车娜姆,在访谈中爽快回应假耳事件,从头至尾解释耳朵"失聪"缘由。由于她多次善意的搅局,从而引发了"与郑钧不和"、"谢娜下课"、"杨二好色"等大小事件,被称为历史上的钉子户评委,"那不是我的问题,我已经说了,而且我是祝福他们的,天底下还有两个人,有一个爱,有一个祝福,应该祝福,如果他的粉丝骂,那这些粉丝,也不是地道的粉……","我给他一个亲吻,一个额头上的一个亲吻,然后所有的人开始做文章,娜姆色鬼,娜姆是个色狼,娜姆就是好色……"杨二的直白,在网上痛斥王力宏唱歌发音不准,并对一味学习王力宏的青年朋友深表同情,"我发现,现在的小孩,小朋友们真的太可怜,都在学王力宏,没有榜样的……" 因为杨二敢怒敢言的性格,使她第一次开博便引来70页跟贴的讽刺和叫骂,但她执意自己是一个不说假话的人,"我第一天博客出来,四十小时,有七十页被骂掉……"最后,她还在节目中透露感情并非第一位,搞好博物馆工程才是她最大的成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