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拍《大胃王》上顿吃下顿吃 潘长江吃出胃出血

[ 2007-06-29 14: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月12日,潘长江因为过度疲劳晕倒在拍摄现场。一周之后,6月19日,潘长江在一场武打戏中,由于武术指导对挥刀距离把握失准,被砍伤头部。然而就在23日,潘长江再遭重创,在《大胃王》拍摄现场突发胃出血。

据制片方介绍,从23日晚上开始,剧组就一直在赶拍夜戏。由于拍摄场地的协调问题,定在上午10点结束的拍摄工作被延长到了下午。当天一天都是“大胃王”比赛的戏,因此潘长江要不停地吃,而且在长镜头拍摄中都是真吃。从晚上一直饿到早上的潘长江一开拍就先暴饮暴食了一番。到了下午,潘长江还要继续往嘴里塞食物。拍摄中吃到最后时,潘长江痛苦地倒在地上。

大家都以为他在做戏,可当导演喊停后,潘长江仍然一副很痛苦的表情。此时大家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急忙跑过去把他扶起来。潘长江只是双手捂着肚子,脑门上脸上全是汗。经过检查,随组医生说潘长江得的是胃出血,工作整整一个通宵没吃任何东西,拍摄现场闷热的空气又没有空调,只是喝了些冷饮,已经给胃造成负担了,尽管拍戏时真正咽下去的东西并不多,可都是些油腻的刺激性食物,最终导致胃部不堪重负!

剧组已经被迫停拍,回到驻地等待潘长江的恢复。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