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新黛钗"业务"没人管? 北京台:"先歇俩月"

[ 2007-06-29 10:16 ]

 

新黛钗

李旭丹(左)姚笛(中)近期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时装照引来争议纷纷。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红楼选秀”落幕已近一个月,针对某媒体报道的“北京台对红楼选手不管不问”的消息,北京台副总编张强表示,“比赛刚结束不久,让选手休息俩月吧。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在筹备当中,7月底会陆续公布相关消息。”记者也得知,日前新版宝钗姚笛正在拍摄一部跟《红楼梦》无关的电影,新版黛玉李旭丹则“待业在家”。 

姚笛:还没接到“红楼”通知

姚笛告诉记者,她现在正在拍摄一部由中影投资的电影《从头再来》,“这部影片跟北京台没有直接的关系,片方最后敲定我出演是在比赛将要结束时,我想他们应该是通过‘红楼选秀’比赛认识我的。”至于出演该片是否会影响到《红楼梦》之前的练兵剧目以及《红楼梦》的相关培训,姚笛表示,“接戏之前,我会跟《红楼梦》剧组通气,以免影响他们的具体计划。不过直到现在我还没有接到《红楼梦》剧组的通知,我也很少主动过问,每天拍戏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去操心。”

选秀完毕后,新版黛钗与胡玫导演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对此,姚笛透露,“就‘练兵戏’有过几次交流,但我还没有看到剧本。”虽然参与到《红楼梦》的拍摄看起来仍需要时间和等待,但姚笛对现状表示满意,“实话实说,我对前途倒是不担心。知名度增加了,有戏找上门,甚至可以选选剧本。至于《红楼梦》只能边拍戏边等待吧,毕竟主创们都想把《红楼梦》拍得好些,主客观条件都成熟了肯定是件好事。”

北京台:培训表正在筹划当中

而北京台副总编张强听闻“选手放了羊、北京台不管不问”的报道后对记者表示,“总得让选手们休息休息吧,不可能连轴转。我们的培训表正在筹划当中。另外,姚笛正在拍摄的电影是北京台从中牵线搭桥,我们帮部分选手安排了四五部电影、五六部电视剧的拍摄计划,7月底还将有个正式的角色签约仪式,怎么能说不管不问呢?”

至于李旭丹“待业在家”的传闻,张强说,“我不太清楚她是否跟原单位(南京市越剧团)已经解除人事关系,但需要说明的是,她签约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与原单位并不冲突,前者只是艺员身份,后者应该是人事关系,关键要看原单位的态度。”不过有媒体称,虽然南京市越剧团愿意保留李旭丹的人事关系,但李旭丹仍上交了辞呈。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