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雪山飞狐》评观众最爱 朱茵版袁紫衣赢民心

[ 2007-06-29 08:52 ]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亚洲电视为《雪山飞狐》举办了一个名为“我最喜爱角色选举”,观众可透过亚洲电视官方网站为自己最喜爱的角色投票,以行动支持自己的偶像。经过一轮龙争虎斗后,由性感女神朱茵饰演的袁紫衣力压由钟欣桐所饰演的程灵素,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喜爱的角色。

亚洲电视特于昨日(28日)举行记者会公布选举结果,邀得朱茵及司仪蔡国威出席,并以一个别出心裁的方式公佈选举结果。大会请朱茵为是次选举进行点票,她从投票箱中逐一把不同颜色的乒乓球抽出,放入一个印有七位候选角色的特制点票箱。最后,代表着袁紫衣的紫色乒乓球为最多,胜出者亦一目了然。 朱茵的演技一向备受认同,为此剧她不但首度开腔主唱主题曲《雪的道别》,早前更两度抽空为此剧进行粤语配音。如此专业的态度及演技,难怪能够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喜爱的一位。得奖后,她感谢每一位支持自己的观众,亦感到相当荣幸能够得到他们的爱戴。(tungstar文/图)

编辑:潇潇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