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资讯
林志玲塑造现代维纳斯女神形象(多图)

[ 2007-06-29 07:55 ]

 

林志玲塑造现代维纳斯女神形象(多图)

林志玲轻倚古董车旁回眸一笑。

 

林志玲塑造现代维纳斯女神形象(多图)

林志玲穿湖水蓝长裙长廊上轻跑。

林志玲塑造现代维纳斯女神形象(多图)

林志玲如丝秀发。

 

林志玲塑造现代维纳斯女神形象(多图)

林志玲穿轻纱长裙窈窕身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林志玲(Chi-ling)为自己代言的某护发品牌拍摄最新一辑电视广告,并特别远赴泰国不同地方取景,每个细节一丝不苟,由场景到道具及服饰都经过一班国际制作人员千挑万选,不论是当地古典豪华的场景、名贵古董跑车及Chi-ling身上价值不菲的闪耀钻饰及华贵晚装,全都把Chi-ling的内外闪耀美态衬托得更完美无暇。

在广告中,Chi-ling化身成为现代维纳斯女神,穿上白色轻纱长裙,提着镶满闪石的高跟鞋,戴上名贵的钻石耳环,衬托她那头亮泽的秀发,展现她最健康闪耀的一面。在另一场景中,Chi-ling换上一袭水蓝色长裙,在古典豪华的长廊上轻跑,一头乌黑秀发随着Chi-ling摇曳生姿,散发健康的气息。在日落时,Chi-ling轻倚在古董汽车旁,让落日散落在如丝秀发上,闪闪生辉,画面美得尤如一件艺术品。在如此闪耀的美景下拍摄广告,Chi-ling自言感觉就像置身于她的梦幻婚礼当中,言语间恨嫁之情表露无遗。问她可有男士曾以钻戒向她求婚,Chi-ling笑言:“当然还没有,我仍然很期待那一天。不过我认为只要是我喜欢的人,没钻戒也没关系,真心喜欢我就可以了。”那Chi-ling可有心仪对象?“目前还未有对象,我还在等待我的白马王子。”

编辑:杨鑫 来源:(tungstar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