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温碧霞的祖传面部消肿秘方(图)

[ 2007-06-28 15:14 ]

 

温碧霞的祖传面部消肿秘方(图)

温碧霞对付面部浮肿有秘诀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对付浮肿,港星温碧霞有祖传秘方:温水洁面后,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皮,手执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滚动时按照肌肉生长的规律进行,额部,眼部,嘴部,鼻部,颊部都要照顾到,直到鸡蛋完全冷却下来。由于蛋白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在按摩过程中,其营养物质可以通过毛孔直接被皮肤吸收,营养肌肤,清热消肿。鸡蛋按摩后再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刚煮熟的热鸡蛋促使面部皮肤血管舒张,增强血液循环,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缩,一张一弛令皮肤富于光泽和弹性。

“不管熬夜到多晚,睡前或起床后一定要利用5至10分钟进行一下鸡蛋按摩,来滋养疲劳的肌肤。” 温碧霞的烫蛋疗法你也可以试试啊!

“我需要的是营养、营养,还是营养!”

对付假日的累积性疲劳,无纺布类的普通面膜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胶质果冻状的密集型面膜却不同,它不仅营养成分更全面,更重要的是,它与肌肤的贴和程度更高,能有效阻断氧化,使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说明掌握敷面膜的时间。如果时间太短肌肤没有充分吸收营养,时间太长容易使脸变干,催生细小皱纹,甚至会因面膜里活性成分的刺激而引起过敏反应。如果面部起粉刺或黑头,可以尝试整夜使用针对性的祛痘面膜,将会有惊人的效果。

“维生素,是我的健康法宝!”

肌肤在疲劳状态下,无论干燥还是油腻,柔韧度都不佳,最明显的表现是触感粗糙。节后立即补充维生素是迅速提升肌肤柔韧度最好的办法。但据来自新奥尔良特兰尼大学的皮肤科临床教授玛利-鲁普说:无论人的饮食如何平衡,都无法保证维生素养分能真正到达肌肤层,它们也许早已被身体的其他部分占用了。所以,直接涂抹养分在皮肤表层,是最快速、有效的保养方法之一。

但是维生素有那么多种类,如何选择呢?可以按照以下各种维生素的功效,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给肌肤做自由配餐:

维生素A:促进胶原质的再生,淡化斑点,防止皱纹增生。

维生素B:帮助恢复皮肤角质层,保持皮肤湿润,减少干燥空气与外部环境对皮肤造成的刺激,缓解皱纹增生,减轻色素沉着。含有烟酰胺成分的复合维生素B护肤品,减少面部皱纹的效果更加明显,性质也更加温和。

维生素C:可以减少受日晒、吸烟、运动以及环境影响所产生的人体自身化学反应损害;促进胶原质的产生,改善皮肤的肌理、保持肌肤弹性,增加光泽。

维生素E:具有强大的保护功能,预防皮肤干燥和炎症;能有效地减少因阳光照射引起的面部红涨,修复被日光破坏的皮脂和细胞。

编辑:杨鑫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