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荧屏视界
俞小凡息影六年复出 新戏<媳妇的眼泪>开播

[ 2007-06-28 08:4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前年在上海创造年度收视冠军的电视剧《哑巴新娘》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戏《媳妇的眼泪》,今晚起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该剧邀请到息影六年的俞小凡出山饰演家贫如洗的“豆腐西施”林婉茹,而出演《哑巴新娘》和《木棉花的春天》后就在内地大红大紫的台湾演员谢祖武继续苦情到底。

俞小凡在大红之际与同是演员的翁家明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如今久未曝光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体重和婚前一样,怕冷体质也没变,为了这趟到内地拍戏,特地量身定做了一套潜水衣。这次我的林婉如,是一个很有深度,很有个性的角色,作为媳妇,她仰承了上一代的礼教庭训,也肩负着传续下一代的重任。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让大家能够看见一个全新的俞小凡、一个成熟的俞小凡,相信观众会喜欢的!”另外,她还表示,“这几年谢祖武因拍李鹏制作的戏《哑巴新娘》,在内地大红大紫,听说到处都有他的影迷,我一定要追上他!”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世界娱乐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