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影视资讯
《哈利五》8月10日全国公映引进只删30秒

[ 2007-06-28 07:49 ]

 

这一世纪之吻拍了30遍才完成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娱乐消息:即将于7月13日在全球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终于敲定了中国档期:8月10日。据发行方华纳影业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透露,该片引进时删除了几个恐怖镜头:“删剪部分都集中在某一场戏里面,总共加起来还不到30秒。绝不会影响影片的观看。”

这几天,该片在伦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和主创见面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执导《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导演大卫·耶茨自称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一抹暗色———让这位观众熟悉的魔法学校学生游走在善恶的边缘。

游走善恶边缘

“他很困惑,因为没有人相信他,他的朋友都不理解他。因此他通过种种方式发泄出自己焦躁的情绪。哈利很愤怒。”片中男主角哈利·波特的扮演者、17岁的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在发布会上说道,“大卫将前四部哈利·波特电影中的精华都带到了新片中,并加入了一些前所未见的新元素。”

在片中扮演赫敏的埃玛·沃特森也同意这个观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是这个电影系列中迄今为止最诚恳的一部。”沃特森说,“大卫希望探究每个角色心底的真相,他一直在努力不让我们因为过去的成绩而自满。”耶茨并不是该片导演的第一人选,在《哈利·波特4》的导演迈克·纽厄尔和印度裔导演米拉·奈尔先后请辞后,耶茨揽下了重任。

初吻足有30次

扮演张秋的梁凯蒂由于这集有与哈利的接吻场面,故此依然是传媒追访的目标。谈到这次的银幕初吻,梁凯蒂似乎回味无穷:“丹尼尔的接吻技术很好,虽然初时我们都很紧张,但拍了一会就觉得很好玩!”丹尼尔则大曝二人由于太紧张,拍了30多次才完成“世纪之吻”。他还大赞和梁凯蒂接吻很开心,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刺激:“当你曾经站在舞台上对一千名观众裸露演出(指年初演出舞台剧《恋马狂》(Equus))后,你做什么都不会觉得有避忌了。”

丹尼尔不知自己“下场”

另外,丹尼尔还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在即将出版的《哈利·波特》终极篇《哈利·波特与死圣》中有何下场,不过他已在网上预订了这本新书,希望尽早知道自己的下场。

而上周末,曾有一个叫“加布里埃尔”的黑客在一个黑客网站贴出了足足六页纸的结局剧情,大意是哈利·波特最后战胜伏地魔活了下来,而赫敏和海格却死去了。

编辑:潇潇
来源:竞报